今天一個偶然的機會,認識一位也有去日本久留米大學醫院接受胜肽免疫治療的朋友,只是他的運氣沒那麼好,雖然他從網路上得知這個治療管道,卻羞澀於開口詢問其他有經驗的病友;在自己獨立作業下,很不幸的,他碰上醫療掮客的協助,於是每趟去日本的治療:電話聯繫費、每日服務費、飯店訂房費、每日車資、每日車輛油費、過路費,零零總總各種名目加起來,一兩天要多付出新台幣三~四萬元,折合日幣要多付十幾萬。

    每個生病的癌友都很可憐,都將有段漫長的治療過程,醫療上的費用更是持續性的一筆可觀的數目,悲憫之餘、我們改變不了掮客的良心,即時補充下列幾點心得分享給朋友們:

  • 日本的大型的教學醫院,名稱為某某病院;而民間診所,名稱習慣為某某醫院,稱呼跟我們台灣的習慣相反,勿被矇混。
  • 我們去日本接受治療的目標是大型的教學醫院,如果有仲介以特殊療效為由,轉介到其他民間私人診所,必需斷然說”不”予以拒絕。試想民間診所能掌握超越教學醫院的治癌技術,想必不用仲介牽引,早已世界聞名了吧!更有以診所係由某某教學醫院技術移轉,或診所係由某某教學醫院掌握關鍵技術者所開設,可想而知,這些都是話術而已,治療癌症的技術正在研發進行中,背叛者能在日本的產業生態中存活多久?根本就是騙子機構,配合演戲的舞台。
  • 仲介的自捧介紹文,係從各醫院網站剪貼而來,並非其特殊參與或特殊的治癌規劃,更不代表其治療癌症病人的實績。目前從台灣過去久留米醫院接受胜肽免疫治療的病人,絕大部份都不是由仲介或掮客申請的
  • 去久留米醫院的費用,請搜尋卡斯柏部落格,或參考本人之前文章說明:

http://leejflee.pixnet.net/blog/post/117673151-%E7%AC%AC%E4%B8%80%E6%AC%A1%20%E4%B9%85%E7%95%99%E7%B1%B3%E5%B0%B1%E8%A8%BA%E8%AA%AA%E6%98%8E

在久留米市附近的活動,可以計程車代步,每趟皆在日幣一二千元之間。

  • 飯店可自行由網路上預訂,有中文網頁可以使用,每間雙人房每日約台幣2000元。

 

以上說明,希望我的朋友們能瞭解,正確參與這個治療的觀念,

善用身邊的銀彈資源,祝福大家能有治療上的積極成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免疫治療 久留米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J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